News
International Passive House Conference in Vienna
2018 / 03 / 09

2018年3月第22屆國際被動議在慕尼黑
被動房節能建築已成為歐洲地區普遍的建築節能知識
Passive House Standard 已被歐盟採用成為邁向2020年的建築節能指標
2018年國際被動房會議邁向第22年在慕尼黑舉辦,台灣被動房團隊也將參加此次會議,演講主題、活動內容、演講的被動房學者、參訪活動行程已確認公開,讓建築節能的知識與國際接軌!!

 

 

2017年4月第21屆國際被動議會來到維也納舉辦

今年的活動再次充滿了精彩的演講、參展廠商,參訪維也納當地被動房案例,這次會議也提供很多交流的機會。 根據被動房研究所(Passive House Institute)統計,約有1100位參與者,共來自55個國家的! 當然也包含iPHA(國際被動房機構)的工作團隊以及在維也納許多國際分支機構也參加本次會議。明年會議在慕尼黑,歡迎有興趣的同仁一起參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