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新知
(恭喜)翻修商空獲得節能建築認證(Low Energy Building )
2023 / 07 / 21

本案為竹南的獨立咖啡品牌和住宅複合型建築,由沃科綠建築團隊執行與規畫設計,並由晴美建設投資贊助,於2023年4月完成EN13829標準風門測試後,資料送往被動式房屋協會(Passive House Institute)進行檢核。很榮幸的在7月獲得被動式房屋協會頒發認證書(Low Energy Builsing)。被動式房屋協會所頒發的認證具有國際型節能建築的指標性。全球已有超過6萬多棟的認證型的被動式房屋。

德國認證被動式房屋強調住宅節能高品質,在現今求ESG浪潮下,節能建築設計行業中,節能工程師運用PHPP(節能模擬軟體)精準計算出對建築物能源的使用,過程中需要時時確保建築隔熱與施工品質,提供節能且舒適的居住環境。與台灣一般建築相比,空調能耗節省50%、建築初級能源節省40%。

節能建築技術諮詢,請洽詢:沃科綠建築團隊  黃專案經理 02-33651808